📣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采购之旅:环保、负责任、合乎道德的手工地毯

有意义的生活就是通过你所做的事情来改善他人的生活。通过支持工​​匠艺术,您可以在世界各地培育创意社区。更重要的是,您鼓励工匠进行创造性思考,看到他们的传统之美并培养对艺术的热情。我们的日常选择确实会影响我们周围的人。知道我们的东西来自善行,我们的钱用于更大的善行,我们会感到一种成就感。
这是我们品牌精神的核心。
我们仔细研究每个标签和认证代表什么,以及为什么它们对我们业务的采购链至关重要。
Craftmark 印度手工制作 Living DNA 地毯和家居用品Goodweave 认证 Living DNA 新加坡地毯和家居用品雨林联盟认证的 Living DNA 地毯 负责任的贸易
我们的地毯经过 GoodWeave 认证。为了获得GoodWeave标签,地毯出口商必须获得 GoodWeave 认证计划的许可,并签署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同,以遵守GoodWeave 的无童工标准。为了确保合规性,独立的 GoodWeave 检查员会对每台织机进行突击检查。如果检查员发现儿童在工作,他们就会为他们提供上学的机会。不遵守该标准的生产商将失去 GoodWeave 的资格。为了防止假冒标签,每个标签都进行了编号,以便可以追踪其来源。我们还帮助支持 GoodWeave 及其为所有获救儿童提供康复和学校教育的承诺。每块地毯出口价值的 0.25% 用于监测、检查和教育项目。
那只绿色的小青蛙真的到处走动,这对人类和地球来说都是好消息。如今,您可以在快速增长的产品和服务清单上找到雨林联盟认证印章,包括咖啡、巧克力、茶、水果、鲜花、纸张、家具和旅游旅馆。
带有该印章的产品源自或含有来自雨林联盟认证农场或森林的成分。这些农场和森林按照严格的环境、社会和经济标准进行管理,旨在保护野生动物;保护土壤和水道;保护工人、他们的家人和当地社区;并增加生计,以实现真正的长期可持续性。您帮助家庭提高生活水平并鼓励手工艺蓬勃发展。
当我们说手工制作时,我们是认真的。我们的地毯经过Craftmark认证,授予那些以对社会和环境负责的方式生产正宗手工制品的人。该倡议制定了全行业最低标准和规范,将产品标记为真正的“手工艺品”
作为农村手工艺和消费者之间的纽带,Craftmark 帮助工匠和女性发展到更高的技能水平。它帮助社区和家庭提高生活水平,并鼓励手工艺蓬勃发展。我们的制衣商必须接受严格的评估流程,包括现场监控以及由手工艺行业领导人组成的小组进行的独立和透明的审查。
您购买的每一张地毯都为工匠界做出了巨大贡献,这是一项有着数千年历史的遗产,也是一种养活成千上万个家庭的手工艺。对于 Living DNA 地毯的快乐拥有者来说,您的购买将大有帮助。

1 条评论

  • Hi there,

    I just wanted to let you know that I’m teaching, to Grade 7, a fantastic unit on social justice poetry and journalism, and we are researching ethical alternatives to industries which might use child labour. I’m so pleased to be able to mention Singaporean companies such as yourself in my lessons to show students (as an example presentation) that we can make choices as purchasers which are for the greater good.

    So thank you for being ethical, and working to deserve the Goodweave accreditation.

    NB: I really don’t want this post to be public; I DEFINITELY don’t want to share my email address; I just wanted to let your team know and I couldn’t find an email.

    Warm regards,
    Sophei

    Sophie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必须在发布之前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