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GSS 促销活动已开始📣 库存有限📣 高达 75% 折扣📣 截至 2023 年 7 月 31 日📣

Navi 绳灯的故事:社区、回收和社会责任



Navi 的精神源于重复利用和更新废弃船绳并为当地回收社区创造持续生计的动力。我们采访了 Navi 灯设计师 Paula Rodriguez,了解隐藏的航海宝石如何
照亮生活。



“NAVI 使用回收的船用绳索 - 来自经常停靠在菲律宾宿务的大型船只和船只的废弃船绳”,Paula 解释道。 “从这些废弃的绳索中,当地社区看到了回收的机会,并为他们的家庭创造了收入来源。这种新颖的尼龙绳隐藏在巨大的船绳中,尽管外部已经磨损,但内部未暴露的绳索柔滑但耐用,而且状态很好。”

关于社区
Navi 的故事始于迪奥斯达达 (Diosdada) 女士,她是一位可爱而热情的企业家,她决定以回收附近航运区的绳索为生。迪奥斯达达夫人从事回收行业 40 年后,现在已经有了孩子、孙子、曾孙,社区也从她的所有努力中受益。



该社区共同回收多种尺寸和颜色的全天候绳索。经过分类和清洁后,这些绳索被干燥并拧成小捆,供迪奥斯达达夫人和她的家人在当地市场上出售。这些绳索通常出售给渔民和农民,被编入渔网或用于各种家庭农业设备。

让我们去海岸旅行,沉浸在干船坞的生活中,好吗?观看由Livable Products制作的这段怀旧视频,他们是在ROPE 希望项目中使用 Navi 绳索的酷人们。我们很高兴找到像他们这样生活有意义的人,他们与我们有着共同的减少浪费和创造就业机会的梦想。


作为他们在家具行业的第一位客户,Paula 向我们转述说:“Navi 的回收社区非常高兴能够以新的眼光推广回收的绳索材料,并继续为所有依赖这一环保企业的家庭提供服务”。我们最近获得了世界顶级网球运动员拉斐尔·纳达尔和拉斐尔·纳达尔回收社区基金会的支持。


导航系列
Navi 的灵感来自于材料来源的本质——海上生活。它赋予了在海浪声中度过的放松时光的精髓。
Navi Collection 为户外家具材料带来了新的面貌和独创性。它体现了菲律宾熟练的编织技术、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我们熟练的工匠将这些回收的绳索在线框上编织成网状图案,创造出这个屡获殊荣的环保系列。
任何手工制作的东西都更加个性化和亲密。 Navi 不仅是一个完美的例子,而且它证明了在一个几乎一切都机械化的世界里,一个诚实而人性化的故事更有价值。